逸或往尘

【舟晋ABO】天生匹配 18 新的生命

来了~

~~~~~~~~~~~~~~~~~~~~~

徐晋的暴躁期在进入第四个月的时候终于基本平息了,至少不会再无缘无故发脾气了,不良反应也基本没有了,赵泛舟又过上了可以舒舒服服抱着老婆睡觉的愉快生活,没事的时候还可以释放安抚信息素,当然,难免也有放错的时候~~~比如

徐晋:你这是想要?

赵泛舟:我不是!我没有!这是意外!

徐晋:也不是不可以,医生说我现在很稳定,不是特别激烈也是可以的

赵泛舟:我就是学医的呀!我也知道理论上来说没有问题,但是老婆你之前折腾了那么久,到现在四个月了,体重都没长几斤!

徐晋:是不是Alpha?

赵泛舟:真的可以么?

赵法医没有得到回答,但是栀子花香马上浓郁开来,惹得赵泛舟也只能乖乖就范,他能怎么样呢,他也只是一个听Omega老婆话的好老公罢了。

时间在不知不觉中悄然无声的走掉,转眼就是预产期了,虽然徐晋还没有任何反应,但是为了安全起见,徐总被爷爷强制要求去医院待产,而且Omega产假期间,老徐总会亲自回徐氏坐镇,防止一些可能出现的意外,徐晋作为目前徐家的主事人,他的孩子基本上就会成为下一代徐家的继承人了,老爷子自然十分重视。


大部分外人其实仍然认为徐晋是Beta的,毕竟以前他的专访里是有性别的,他也并没有再公开更正过,只是身份证修改了信息而已,Beta也是可以怀孕的,只是相对来说没有Omega受孕容易,所以外界对于整个徐氏的重视程度也没有什么可质疑的。


别人没有,但是徐晋有,他从每日贪黑起早的徐氏董事长,瞬间卸掉一切事物(不是那种卸任,是休假),躺下私立医院的床上,百无聊赖的等待小生命的诞生,这种感觉。。。。。。徐晋很难说出来感受,虽然知道所有人都是为了他好,但是他不舒服,很不舒服,但是跟别人抱怨只得来一句身在福中不知福,于是只能和未出生的小家伙聊聊了

徐晋一边摸着肚子,感受着偶尔的胎动互动,一边说道“你是男孩还是女孩呢?你会分化成Alpha么?还是也想做一个Omega,其实Beta挺好的,可以完全不受信息素控制,多好呀,不过最后你到底分化成什么性别,爸爸都会为你开心的,你会想继承徐家么?其实私心来说,爸爸不希望你和我一样被这个家族束缚,我更希望你有一个自己选择的未来,不过如果你自己想当一个霸道总裁什么的,咱们倒是也有便利条件哈哈哈哈,要不你也去学医?但是你另外一个爸爸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,医生很忙的,哪怕他是法医,也比不轻松呀,所以,要不你还是老老实实当一个总裁吧?”


徐晋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,只是聊着聊着就睡着了,再醒来就不是睡到自然醒,而且疼醒的,阵痛来袭,开始的时候不是特别强烈,只后逐渐加强,由于男性Omega的构造原因,只能选择剖腹产,徐晋很快就进入了手术室,外面匆匆赶来的赵泛舟经过消毒之后也进入了产室,虽然手术台他并不陌生,但是这一次他不敢看别的地方,他全程拉着徐晋的手,麻醉只是局部的,所以徐晋是清醒的,他拉着赵泛舟的手,和他说着悄悄话“小赵同学,你说这种局部麻醉我一会儿会是什么感觉呀?”

赵泛舟起身亲吻了一下徐晋的脸庞回答道“理论上来说你不会有什么感觉,但是应该可以感觉到手术刀的动作,感觉到胎盘被拉动,你的痛要等麻醉退却之后才会体现出来,那时候会很难受,但是不要怕,我会一直在这里,你在哪里我就在哪里”,同时赵泛舟再次释放出安抚的信息素,他能做的不多,只能给与很多的支持和安慰给徐晋,希望他至少不要在精神上感受到难过。


徐晋自己其实并没有特别伤感脆弱,但是很多的未知给他带来了困扰,他不喜欢这种未知,作为习惯了做决策者的他,很不想把自己陷入这种不可控的状态,但是他的困扰没有持续很久,医生很快开始手术,徐晋感觉可能十几分钟的样子,他觉得医生一直在拉扯他的内脏,但是很快伴随着缝针的动作随之而来的婴儿的哭声,她来了,徐晋放心的睡着了。


徐舟橙闪亮登场!没错!是女儿!


评论(2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