逸或往尘

【寻越】做你的星星 12回家

收割陆家要提上日程了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随着军训结束,王越开始了正常大学生的日常,唯一的区别是他没有住在宿舍了,他每天都会回家,因为家里有人在等他。


最近陆家经常关心他们的进展,问候的信息已经从原来的一个月一次,到现在三天一次了,王越给陆微寻看了信息,陆微寻倾身亲吻了一下王越的额头说道“小越,我们下周末回陆家,你哥哥很快就可以回来了,放心,这次我们肯定可以顺利解决所有问题的。”

王越有些担忧的,毕竟陆微寻这么多年躲出去,就是为了远离陆家,这次真的要回去了,他们能找到证据么?能有办法解决陆家的烂摊子么?

陆微寻看着王越忧虑的眼神,知道小朋友在担心他,“没事的,既然我让你答应他们回陆家,就不可能是羊入虎口,他们想要我的酒庄,不会直接撕破脸的,我只是想找到母亲真正的死因而已,再有就是让你哥哥安全回来,我们不是要和陆家鱼死网破的,毕竟,只要我什么都不做,陆家就会破产,早晚而已。或者,小越你希望我继承陆家么?虽然破败了,但是如果我及时给他注入足够的资金,然后自己接手的话,起死回生也不是不可能。”

王越抱住陆微寻,把脸埋进男人的胸肌里“你想么?如果你想可能都不会有我们的相遇了,所以,不用问我这些,你就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就好。”


“不救陆家,我们俩可能只会守着外公和母亲留给我的葡萄园过日子了,虽然我自己的收入也可以,但是葡萄园不是每年都赚钱的,可能哪一年葡萄收成不好或者酒窖出了什么问题,我就要把其他身家都搭进去了,这似乎并没有真正接手陆家救活它更划算的。”


“没关系,我觉得我是不怕有一天你变成穷光蛋的,我哥的病已经治好了,我们有能力养活自己和他,其他的都不重要,你不希望陆家继续走下去,那就等着它腐烂吧。”


陆微寻拍了拍王越的背“我不等了,我得主动去解决,这样既可以加快进程,也可以有机会查清楚我母亲病逝的真相,还有你哥得快点回来,我想着要补办一个婚礼呢!大舅哥得在场才行。”


婚礼?王越抬头疑惑的看着陆微寻,没提过呀!陆微寻微微一笑,一边说着他对婚礼的计划,一边手开始不老实的在老婆身上来回巡游,只等王越被他挑逗的从耳朵红到脖子,才把人抱起来,往浴室走去,王越开始没有拒绝,毕竟都这样了,但是看清楚路线不是卧室是浴室的时候,小越同学不再老老实实了!开始各种扭动身体要挣脱陆微寻,其他地方可以,浴室绝对不行!明天他还有体育课呢!陆微寻这个变态有一个浴室种草莓疯狂症,平时种几个而已,但是只要是浴室,那王越必定难逃全身都是草莓印子的下场!


陆微寻OS:这不能怪我,因为浴室的灯光下,小越的皮肤会显得更白更嫩,很难忍住不留下到此一游的痕迹呀,这有错么?🥺🥺🥺



陆家的大宅还是很气派的,虽然最近几年生意上都做的不好,可以说是勉强支撑,但是陆炳耀仍然会坚持每年修缮大宅,保持着表面的光鲜。

陆微寻自从大学毕业之后正式离开家,再也没有回来过,虽然这里充满了他和母亲的回忆,但是他并不是特别期待回来,因为到处都是母亲的影子,却还有他讨厌的人存在,但是这次,他特意让王越和陆炳耀约了时间回来度假,既然讨厌那些人,那么就解决了吧。

评论

热度(5)